西堤島、聖路易島與龐畢度中心行程(出發前)

巴黎是以西堤島(Cite)為中心,而後由此向外四射,既然是巴黎的命脈,那想必景點也不少,包括司法大廈、古監獄、聖禮拜堂和最著名的聖母院都在西堤島上,隔壁的聖路易島雖然相形失色,但也不失值得一逛的景點--就是Berthillon(31, rue St-Louis-en-I’lle)冰淇淋店(Minami Walking,【巴黎】Berthillon 冰淇淋),既然如此出名,多走幾步路也值得吧!還有別忘了塞納河畔的莎士比亞書店,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去走走,據說就是《愛再巴黎日落時 Before sunset》男主角在巴黎開新書發表的場景。接著就要跨河去巴黎市政廳,和往北一點的龐畢度中心了,去龐畢度之前,可以先去兩個地方,一個是"杰希嘉巴黎即時通訊介紹的-巴黎最好吃的瑪卡烘(macaron)就在糖塊(Pain de Sucre)甜點舖!另外一個,可以當正餐的巴黎連鎖餐廳Flunch也在附近。那麼晚餐呢?如果稍微想要大餐一頓的話,可以到巷子裡的小義大利餐廳,看起是不錯吃的樣子!(可以參考這一篇巴黎,我愛你。但我不愛你的貴!)

(1)[Metro]Pont Neuf
(2)新橋
(3)司法大廈
(4)巴黎古監獄
(5)聖禮拜堂
(6)巴黎聖母院
(7)莎士比亞書店
(8)聖路易橋
(9)Berthillon(好吃的冰淇淋店)
(10)[Metro]Pont Marie
(11)[Metro]Chatelet
(12)聖傑克塔
(13)巴黎市政廳
(14)糖塊甜點舖
(15)Flunch連鎖餐廳
(16)龐畢度中心
(17)小義大利餐廳
(18)[Metro]Rambuteau

西堤島、聖路易島與龐畢度中心

3 則留言:

Rolla 提到...

從背包客連過來的,
很用功的backpacker呢^^

巴黎真的是隨便走隨便美的地方,
2006年的夏天,我在巴黎待了七天,
很難忘呢!
希望你也有美好的旅途..

Scott 提到...

哈囉!謝謝你的祝福,我會儘量將我收集和整理的資料與網友們一起分享,希望巴黎是一趟美好的旅程~

eda 提到...

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
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

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

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衣蝶情趣按摩棒